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billdip】Atlantis(01)

※说好的150fo点文。
※海盗billx人鱼dipper。
※老流氓第一人称。
※人物是GF的,ooc是我的。
※我爽就好。he,伪be。
我曾遇到过一只人鱼,没错,人鱼。传说中的生物。
每当我追溯过往岁月时,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风雨前黄昏下的白色浪花一样,被疾风吹得迅速褪到了海岸尽头,离我而去。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 灾难、死亡和爱; 你越回忆越苦不堪言。
某个平淡无奇的凌晨,我从宿醉中被嘈杂声吵醒。我脑袋发昏,痛感由右边的太阳穴发出一路敲打着我的痛觉神经。我走出房间,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般的恶心害得我只好扶着墙缓缓挪动。早知道我应该少喝几瓶威士忌。
大厅里人群早就聚集了起来,闹哄哄地挤做一团像是刚被打捞上来的沙丁鱼。我穿过人群,穿过狐臭味和香水混淆出来的令人更加头昏眼花的嗅觉屏障,穿过谄媚的笑和卑躬屈膝的鞠躬,来到了热闹的圆心。
我的酒瞬时醒了一半。
那是一条人鱼,货真价实的人鱼。从他稚嫩漂亮的小脸蛋来看我断定他还是一只小人鱼。他那鱼尾,珍贵而漂亮的鱼尾。在凌晨熹微的晨光下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闪闪发亮。
“放我回去。”
他的声音颤着,眉头却执拗地拧着。令我惊讶的是,他会熟练运用人类的语言。
“你们怎么弄到的。”
我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不断挣扎的小家伙。
“抓到的。”
我这才看见人鱼的手臂上鲜血正一滴滴落下,那很明显是箭伤。
“你们对人鱼进行捕猎了?”
作为一个称职的海盗,我对每片我听闻过名字的海域都有所了解。我早就清楚这一带经常进行人鱼狩猎但我没有料到我的船员们也会参与这场疯狂的行动。何况之前的我对人鱼的存在尚且表示怀疑。并对这片滨海国家的所谓“不允许狩猎人鱼”的法律嗤之以鼻。事实证明,是我错了。
“伙计们,你们会害我进监狱的。”
我大声笑了起来拽了拽人鱼身上的麻绳,小人鱼吃痛地闷哼一声却并不打算屈服。我对于法律这种可笑的东西也从不屈服,不用说屈服我甚至连对法典上的任何一个单词看上一看都觉得鄙夷不屑哩。遵守法律是海盗的耻辱。我犯法,杀人,抢劫,入狱多次可我正站在我的海盗船里放肆地欺辱一只神话中的生物。而后来被他所迷惑的我才知道,我甘愿为了他被送上法庭。而对于那些愚蠢的法官们,你们可以嘲笑我,可以威胁将我逐出法庭,但我仍要高喊出我的真理,我的扭曲的爱,直到我窒息,将我掐得半死。
我要他,我向来服从我的第一直觉。这才是一个被自私任性豢养的恶魔所该做的。同时支配我的还有好奇心和猎奇欲。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 咳嗽、穷困和爱; 你越想隐瞒越欲盖弥彰。 与其说一见钟情不如说是一念起欲。我穷极半生,放纵动情地咳嗽,披上潦倒外衣,就是妄图与他共历这无法掩藏的最后一事。
小人鱼皱着眉头红着眼眶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却依旧倔强地叫喊着“放开我”直到清亮的嗓音变得喑哑。
“别吵了。”我被他这副滑稽的悲惨模样逗的直笑。
“放开我,你们这群野蛮人!你们怎么能够呢!怎么能够这么做,这是犯法的!”
我几乎要把眼泪笑出来了,缓过气来后我俯下身子去掐住人鱼的面颊。
“你这些漂亮话还是留给那些绅士们听吧,真不好意思,我们可是海盗。”人鱼的脸上显出了慌乱,他在逼迫自己镇定下来但是很明显,他失败了。我揪起他的头发,他抖得活像个筛糠,我咧开了嘴将他掴到了地上。
“把他扔进我房间的水箱里。”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