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最吉】これがあなたの幸せ

※这就是你的幸福
※ABO生子,梦到的梗。瓶颈期短打。
※红鲑团模式
※糖,甜齁了,放心吃。就想写点粘粘嗒嗒的小日常。
※百fo感谢。人物是v3的ooc是我的。

『关于我的事情,最原ちゃん想知道更多吧?』
『王马君手心的温度是不会骗人的。』
『我们交往吧,最原ちゃん。』
『嫁给我,王马君。』

“最原ちゃん我要喝芬达——不是葡萄味的话是拒绝的。要冰的。”
新婚过去已经一年多了,依旧孩子气的妻子今天也在给最原终一找麻烦。最原终一叹了口气似乎是想进行呼吸作用将全部的无奈吐出吸进正常人难以做到的耐性。
但是随着怀孕的妻子乱来还是要给予论破的。
“不可以,冰饮料也好碳酸汽水也好,现在都是违禁物。”
“哎——好过分,不好嘛。我要喝啦,最原ちゃん最讨厌了。”
喜闻乐见习以为常的撒泼打滚。
婚后冠上了夫姓的最原小吉哭丧着脸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下一秒就要腆着大肚子回娘家似的夹着床上的抱枕,又忌惮着明显鼓起的肚子只好小幅度地滚了两下。
“王马君要是那么做的话,我会生气的。”这么说着的人丝毫没有要生气的意思,把还端在手里的餐盘嗒地一声搁在床头柜上,自顾自地脱了鞋爬上床掀开一角被子钻了进去。伸手——捞出还在打滚的最原小吉揽进怀里背靠在床板上头却埋在怀中人的肩胛处。淡淡的暖香。最原终一用鼻尖蹭了蹭怀里人白嫩的脖颈,满足地搂着人的腰抚着人大起来的肚子。最原小吉很是受用,声音也带了点软乎乎粘嗒嗒的鼻音。
“好嘛,答应你就是了。最原ちゃん还是在叫婚前姓氏嘛,真是不走心,会不会完全就不喜欢我呢。我现在就要哭了哦。”
“不是…我,习惯的事情有些难改。抱歉…我…”
果然对恶之总统来说还是恋人手忙脚乱的样子更受用。怀里人一如既往地扬起恶劣的笑。
“にしし,骗你的哟。我困了!”
已经被宠的有恃无恐的最原小吉说睡就睡。与孕妇不符的,他极其灵活地往被子里一钻搂住最原终一被子里的手臂,迅速闭上了眼睛。神使鬼差地,最原终一伸了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抚着小吉长而密的睫毛。有些痒痒的,对方用脸颊蹭了蹭最原终一的胳膊,这回轮到被黏着的最原终一很是受用了。
“孩子叫什么名字。”
“最原ちゃん来想嘛——”
“女孩就叫梨香,男孩叫秋叶好不好。”
“嗯…”怀里人用鼻音奶声奶气地应了,接着孕妇就秒睡了,睡得安稳而心安。最原终一顺着他躺下,翻身把人揽进怀里抚着人的背,怀里人的身体娇小而柔软。最原小吉的脸颊稍稍有些泛红,羽睫随着呼吸轻轻颤着。
最原终一笑了,很快家里就要添丁了。
九月初秋,适合姑娘们做新娘的季节里,渐晚的天际与黄昏时分留残的红霞混成了一片烟紫。远处教堂的晚钟刚刚敲响。
这就是最原终一和最原小吉的幸福。
习惯了惊心动魄的学园生活,这样的日常便就是他们的幸福。
『fin』

评论(8)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