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酒友组】White Rose

*魔女集会pa
*刀子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好久不见啊,安。”
他淡淡地笑着,好像这是个恬淡怡然的平和世界。
“我不想伤害你,但是这是我的职责。“
安的眉毛皱了起来,他的心脏在跳动在随着节奏不断地微微地抽痛。
”假惺惺的漂亮话就免了吧,神明大人。“
他弯起眸子,那双眼睛泛着黄昏时蓝天与红霞交界处的烟紫,那紫色曾催开冰雪,也曾引来繁星翩跹。现在,那儿只剩下一潭死水,任何石子都已激不出任何的涟漪。但它依旧是美的——纤长睫毛投下的阴翳,阳光照射后透明的如同水晶一般的瞳仁。安看向他的眼眸,那么的流光溢彩又黯然失色。
“对不起。”
他嗫嚅着,声音从唇间梦游似地飘了出来。
现实这种事情,没人愿意认清。
“不用说对不起,毕竟是你的职责吧。”
“是。”安攥紧了手以至于指甲有些嵌进肉里。“如果你笑不出来,可以不用笑的。”
“谢谢你。”
他还是笑着,让安想起阳光从窗外透过窗帘射入室内,从茶杯升起的腾腾热气后他的笑是明媚的,是令人愉悦的。
此刻,亦是如此的明媚。
可惜安自此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最后一次了,不来抱一下吗,老朋友。”
他张开双臂,歪了歪头。
“这也是第一次,你主动抱我。”
“以后都不会再有了,我要去见他了。”
他像个孩子,憧憬着美好的童话,像等待圣诞老人的孩子。
“一路顺风…”
“嗯。”
“再会啦。希望在某个有着晴朗天气的午后能再和你一起喝茶,我会准备大吉岭的。”
“我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安咬着嘴唇,他的眼眶红了。
他眯起眼睛,双臂微微外伸,双手拇指贴在食指上提着不存在的裙摆,像个真正的魔女一样行了一个优雅而标准的屈膝礼。
随后他转身,向室外走去,行刑台下正人头攒动。人们的表情木然,像是在看一出好戏,戏中的演员嬉笑怒骂,台下的观众为之唏嘘,转念一想似乎和自己没有些许关系便又当茶余饭后的消遣任他去了。
附着禁魔符文的锁链将他固定在行刑台中央的火刑架上,他听到谁在说话又在耳鸣中渐离渐远,是熟悉的声音,那样温和,没有完,没有完……
“现在,我将处决异教徒魔女斯蒂芬·艾德里安斯。”
安颤抖的声音与台下的欢呼掌声显然地格格不入,但是很快被人们淹没不知所终。然后是火舌吞噬木材的噼啪作响,火焰蛇一样地顺着堆好的木材向上游去,伸出手去拉扯他的衣角又贪婪地将它们连着它们的主人一并侵蚀殆尽。即使是虚假的希望,也渴望的得到救赎。
“他不会希望你去送死的。”
“没有他的世界我不需要。”
他笑了,轻描淡写地。
火焰吞没他的身体,他的灵魂,他的希望。然而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中仍有爱的残留,那份爱不屑地睨视世界,不需大声叫嚣也能刻骨铭心地残留世间。
“在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恍惚间好像记起谁的话语,某句未能实现的话语。
“斯蒂芬!”
最后一次了,可以叫你的名字吗。想要得救啊,明明我是比你想的更没志气,努力过了,那份任性妄为的爱。眼前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仿似逐渐融化。剧痛从双眼传来,蒙蔽了感官麻痹了神经,血液的流失使意识渐渐模糊
奇迹真的存在吗?
“你可千万,别傻乎乎地跑过来啊。”
在泥沼中挣扎的人们依旧在抬头仰望晴空,相信明天一定会被照耀的。
可是奇迹并不存在啊。
“对不起啊,我食言了。”
我的心脏在停止跳动的时候没有见到你啊。
他想起儿童时代斯蒂芬为他唱过的童谣,还有那些他曾鄙夷不屑的童话故事,他的喜嗔怒骂音容笑貌。原本他们的命运走到最后就是分离,花札松石心下了然,果然还是,心有不甘。
“不过这样也好,不用让你看到我老了的样子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
“谁啊?让我见见。”
“那你可以去照照镜子。”
斯蒂芬惊讶地张了张嘴,随后咬了咬嘴唇,他小心翼翼地开口似乎想要确认什么。
”你是认真的吗?“
”你看我像不认真吗?“
花札松石皱着眉,看上去像是做错事后忐忑的孩子,却犟着不愿认错也不觉后悔。
“我…有点意外,但是真幸运啊我不是单向暗恋。“
斯蒂芬有些犹豫地开口旋即笑了起来,安心而又舒坦。
”你这个笨蛋。“
花札松石捧着他的脸低下头轻轻地吻他,呼吸散在他的脸上,轻柔地。
在这千百年的岁月里,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活着。
这个世界是为了在复杂的人生中寻找意义的,而你为我的生命寻求到了所谓活下去的意义。
怀抱着爱,呐喊着理想,笑着笑着就迎来了结局。是自私任性豢养了他们,是背徳的爱蒙蔽了他们。
也许所谓正义就是处决像我们这样的恶人吧。

“您要正确的看待人类的生老病死。勿要太过悲伤,勿要太过深情,勿要太过牵挂。我不赞成您收养那个人类。因为人类这种生物,一旦为他们着迷,当他们离去时,我们会变得再也无法承受。”
是谁跟他说过这句话,他记不起来了,当时的他还只不以为然。走到今日是理所当然,无非是谎言的保质期有多长罢了。然而这句话现在看来似乎毫无意义。

他跪坐下来,将花札松石抱至膝上,双手颤抖着抚过脸颊、头发、眼睛——那双已经空洞得什么都不剩的眼睛曾像绿松石一样闪烁着萤光。
无论是所谓幸福,还是感情,亦是未来,或是希望,都是梦中的儿戏,都会像枯叶一样腐烂全不存在。
他低下头轻声啜泣,随后是仰头嚎啕大哭。
深藏于心的未来也好只不过是打发时间的笑话啊,是让你的期待一落千丈,博得众人欣然一笑的笑话啊。真是不好意思,让你玩耍了这么久,不会是将这份幸福信以为真了吧?就让你的安宁与痛苦丑陋地扭曲在一起吧。竭力哭号,暴怒癫狂,分崩离析就此破坏消失不见。
最上策从开始就不存在。

火已经灭了,还残留着火星的柴火没有人清理。
哪处倏然多了一块墓碑,水蓝色长发的少年手里捏着一支玫瑰,一支白色的开得正艳的玫瑰恰似人类的青春年华。
“你们还想…从我身边夺走什么呢。“
他抬起头,天空一望无垠偶有几点白鸽掠过。晴朗的很,是个适合喝茶的好天气。
(fin)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