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斯蒂芬·艾德里安斯正片#
出的是我家大儿子的正片,欢迎广大孩厨来扩列!
———————————————————
出境:原po(白狩)
妆娘:夙倾
摄影:夕景
后期:尛晴
后勤:千人
———————————————————
世界朝着梦境走着,沉溺其中便另当别论。
斯蒂芬·艾德里安斯是一个高傲的人,自矜地目空一切,他一路走来与许多人有过摩擦,他得到再失去,循环往复。那些他曾珍爱的东西在时间的齿轮下化为灰烬。他踩在悲伤之上向高处攀爬,回头一望却发现唯一的所有物是一片空白。
地球每天都不停歇地转动着,人们驱行在亘古不变的道路上,有人喜欢不断地回望之前的景色,有人却看也不看就向前走去。命运轱辘轱辘地转,诅咒就像魔鬼一样躲在阴暗处从不轻易打开它们的窗户。哀愁时时刻刻萦绕着他,每经过一个生命的节点都代表着重要的人的消失。
不要说出周围人皆非如此这样的话,所有迷人的人都是被宠爱着的,这是他们吸引力来源的秘密。
斯蒂芬·艾德里安斯从不是平庸之辈,他那一挂黑西装一扬起物理组的心就定得下来。作为整个剑桥物理组最年轻的教授,斯蒂芬并不是什么谦虚谨慎的人。大家都是可怜卑微的时间的朝圣者,只是他活得较为肆意。
———————————————————
Freetalk:拍这片好热啊!然后拍完就出了痱子!难过了!化妆的时候戳控怎么也戳不进去,于是妆娘开始给我讲笑话分散注意力结果喷了,我喷了。喷了!后面后勤和妆娘一直在说魔法少女芬酱还鼓吹我去一个很少女的棚拍几张。其实一开始我们呆毛捏反了,全靠后期镜面救人一命。拍的时候反君说他已经连续拍了好几天的男人了,太惨了!
拍的时候满腔对斯蒂芬的爱,不是真爱是不会出自家儿子的正片的。出完我就穷了,我的支付宝只剩0.01块了。哦,多么快乐。这个男人真的是好文明希望大家都了解。
欢迎广大孩厨扩列跟我交流!
我是白狩,谢谢我的妆娘反君后期后勤,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鞠躬)
———————————————————
【End】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