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最王】乡村爱情故事♪

*搞笑文搞笑文搞笑文(高亮)
*oocoocooc(高亮)
*他们属于彼此,这次真的ooc了

弹丸村里有个漂亮滴小美人儿,是村那头王老吉的小儿子王马小吉,年方十七生的是如花似玉沉鱼落雁,身段似柳,星目皓齿。可惜没个正经职业,天天坐在村头替人算卦。
摆摊算卦也就算了,这人满嘴跑火车说出来的话两句真八句假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会哄的刚辍耕的村北百田美滋滋地挠着头提着锄头回家去,一会惹得村南魔姬撸起袖子掐脖子。
可是王马小吉的漂亮呢,又是村内村外美名远扬的,人称翠花妹。
哦,可惜是个男的。
为了不把他与其他翠花弄混,我们姑且叫他翠花吉。
按照老套狗血的剧情,总有人要抱得美人归,而村中正好有这样一位钻石王老五——村内养猪大亨最原家的公子最原终一。所谓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最原终一生的是面若冠玉肤白貌美细腰长腿。
最原家靠着养猪发家致富,家底殷实,最原终一又是村里弹丸高中的优等生,人称龙傲最。
出场都自带“浪奔——噔噔噔——浪流——噔噔噔——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的bgm。
乡里乡邻巴巴儿地想嫁女儿攀高枝的人数都数不过来。本人倒是不置可否,半点透露风声的意思都没有。要说为什么,大抵是与翠花吉的孽缘所致吧。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如果说一见钟情是最最狗血的剧情,那么不好意思,这篇文章便是最最狗血的文章。这天翠花吉在收拾自己的摊子时无意中看见放学回家的龙傲最,翠花吉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于是他准备将皮进行到底。
要知道王马小吉并不是什么正常人,他是一真皮沙发。
“哎哎,那位小哥,你过来一下。”
“我?”
龙傲最很是惊诧,半路被一看就知道是江湖骗子的江湖骗子拦下,不是劫财就是劫色。最原终一警惕地打量打量翠花吉,礼貌地开口。
“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位小哥我看你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啊。”
龙傲最一惊,内心默默盘算自己遭遇血光之灾的可能性开始做起来风险评估,一本正经地把翠花吉的话当了真。翠花吉一看,心里乐开了花。现在把他的话当真的人已经不多了,龙傲最算是凤毛麟角。
“小哥你叫啥名啊。”
“哦,最原终一。”
王马小吉“哦”了一声,心下了然——这不就村里头那个姑娘们个个朝思暮想的白月光吗。
嘿嘿,好耍。
“你说的血光之灾是指?”
“啊,是这样啊你的命数说只要你找女朋友就会迅速掉发,越掉发际线越高,最后会变成秃子哦——”
龙傲最又是一惊,什么,这操作不能有啊。问问村口大妈听说这翠花吉算卦十之八九是胡编乱造的之后,龙傲最这才放下心来。至少不用担心自己的发际线了。
回去之后慢慢回想翠花吉的话语,音容笑貌一颦一笑,龙傲最总觉得春心荡漾。“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适时地响起,龙傲最觉着心里荡漾的幅度有些过大跟海盗船一样晃得他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捂着嘴来了一段宣泄了饱满感情的b-box,还有点胃疼。
“哎呀最原酱~”
上学路上的龙傲最猛地一惊,背后被人一拍他条件反射地回头去看,始作俑者倒先转到他的面前去了。
“哟,好久不见——”
“王…王马君。”
龙傲最小心翼翼地开口,自从初见之后他和翠花吉见面便就多了,一来二去眉来眼去就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了。
“にしし,最原酱,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吗,恭喜你王马君。”
龙傲最的内心如狂风暴雨般喧嚣,呆毛都霎时萎了,怎么办这是没戏了啊。龙傲最这下是成了霜打的,不,是冰雹打的茄子。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遇上这种事后自己会如此失落,也没想过自己会真正喜欢上翠花吉。
“那就是——锵锵锵——最原酱!”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龙傲最的脸一路红到耳朵尖,对方突然其来的告白成功地给龙傲最一记全垒打。
空挥三振。
恋爱是谈的甜甜蜜蜜,人尽皆知。可是龙傲最的爹娘不乐意了。
只见小两口跪在爹娘面前等着发落。
“你还护着你那个葡萄芬达精,我跟你说你媳妇的肚子就是块盐碱地到现在都没动静!”
龙傲最心想,废话我媳妇是男的能有动静吗。
“娘,这事儿急不来的。”
龙傲最小声嘟囔马上被老太太吼了回去。
“我能不急吗,再生不出来分手!”
“不成!”
龙傲最委屈巴巴地搂紧翠花吉。
“在我共产主义地带动下,盐碱地也能变成黑土地。娘您就等着三年抱俩吧!”
龙傲最顿时化身最日天,振振有词。
不过话是这么说,咱们也不是abo设定,男人和男人是铁定生不出孩子的。于是小两口离乡进城,在经受过大城市文化熏陶洗礼后,俩人决定留在那里进一步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顺便准备丁克到底,以传销最原家猪肉为主业在城市扎下根来。
这么一个农民进城的沙雕故事到此就结束了。
(fin)

评论(1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