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槲寄生与姜饼人

太可爱了!!!!!

二十四桥明月夜:

是给狩er的圣诞贺文! @葡萄碳酸白狩☆
是洋馆pa的大少爷青年芬和小洋裙幼女艾xxx
提前两天预祝狩er圣诞快乐,祝食用愉快!
短小粗糙还请多多包涵orz


“大哥哥,圣诞快乐!”
斯蒂芬不得不承认,当他打开门的一瞬间看见那个在几个月前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出现在他面前又像不曾存在过一样消失了的小女孩换上了一身颇具圣诞风格的小洋裙捧着礼物盒站在门外时,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大哥哥?”
“……没什么,进来吧。”
斯蒂芬侧过身让艾瑞丝走进屋子里,关上门后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看着艾瑞丝把盒子放到桌子上后安安静静地在椅子上坐好的样子,思绪又下意识地飘远了。
几个月前正准备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长假时忽然被告知远方的叔父过世,莫名其妙地继承到了一栋据说有些年头了的洋馆,想着去洋馆里看看时却莫名其妙地被关在了里面。
为了离开不得已在洋馆内四处调查时却在地下室里一个堆满人偶的可疑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端坐在人偶中间的小女孩。
再继续调查时本以为是人偶的小女孩不仅像个活人一样动了起来先不说,整个洋馆里也陆续出现了一些用常识难以解释的现象,哪怕是现在想起来,斯蒂芬仍然有种如在梦中的感觉。
虽然之后被艾瑞丝告知了洋馆的奇怪现象是因为曾进行过黑魔法仪式的缘故,但哪怕亲眼见过了洋馆里的那些诡异现象,斯蒂芬对此也还是感到难以置信。
“……魔法什么的,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吗?”
记得自己当时这样向艾瑞丝询问时,那个在与他一起在洋馆中探索时一直表现得相当活跃的小女孩,脸上流露出了与她的外表完全不相符的,不带一丝感情色彩的沉重的神情。
“是真的存在的哦,不过大哥哥你,大概在这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了吧。”
那时艾瑞丝的语气,满溢着斯蒂芬无法理解的悲哀。
“大哥哥……?大哥哥!”
还在发着呆的斯蒂芬被面前响起的艾瑞丝的声音拉回了思绪。
“我给你的礼物,你难道不准备拆开看看吗?”
捧着礼物凑到斯蒂芬面前的的艾瑞丝像是吃着东西的仓鼠一样鼓起了脸颊,斯蒂芬忍不住弯下腰来伸手戳了戳。
嗯,还是这个熟悉的手感。
得手的斯蒂芬抢在艾瑞丝发飙之前从对方的手中拿起了礼物盒,盒子的体积并不大,但分量却不算太小,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是满满的全都是姜饼人,还带着新鲜出炉不久才有的余温,正往空气中散发着点心独有的甜美香气。
“是很棒的礼物哦,谢谢你了,小小姐。”
斯蒂芬笑着伸出手揉了揉艾瑞丝的脑袋,对方看上去尽管有些不爽但也没有对斯蒂芬的动作多加阻拦。
“说起来大哥哥,你打算给我什么礼物呢?”
艾瑞丝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微微歪着脑袋对着斯蒂芬微笑道。
然而还不等斯蒂芬作出回应,艾瑞丝已经迈开步子跑到了悬挂着槲寄生花环的窗下,接着张开双臂对着斯蒂芬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
领会到艾瑞丝打算做些什么的斯蒂芬轻轻叹了口气,微笑着走到窗下,蹲下身来伸出双手环抱住艾瑞丝,然后在小女孩的左脸颊上落下了轻轻的一吻。
“Merry Christmas,小小姐。”
“……Merry Christmas.”
对方鼓起已经微微泛红的脸颊好半天才憋出一句算是回应。
窗外,几片小小的雪花从天空中飘零而下。
【FIN】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