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酸化炭素波子汽水

回来玩玩

all安迷修同人本印量调查。

大家看看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啊(什么)

落定尘埃:

需要的评论扣1。


宣传图,没有。
参本人数已齐。
预计七月截稿。
cp向all安迷修。
本含cp,雷安,卡安,嘉安,佩安,双安(安莉洁)
价格,看人数。
a5大小。
特典是钥匙扣。


放个试阅吧……
他们似乎都没写……跪下
这是我的……


——————————————————————————


佩安
狂犬与驯服者


混乱的世界,无尽的斗争,又亦或是掠夺。


凹凸大赛,这里从未拥有安宁,所渴求的正义不过虚妄。创世之神曾自诩着这是公平的大赛,不过笑话,在这个强者与弱者共存的世界,所谓的公平仅仅是两个不可能的字眼罢了。


笑着说什么,不甘于自己命格的人哟,斗争吧,然后得到最后的胜利,这里的一切都足以改变你的命运。


……


骑士的双剑与面前的鸦羽色彩碰撞摩擦发出巨大声响,掀起了一阵沙尘,迷乱眼眸,继而失了真切感。双剑的骑士紧持着双剑交错以抵挡面前的攻击,巨大的压力迫使他必须全力施力去握紧剑柄。双剑的骑士轻呼出一口气,再次施力向前狠狠破开,鸦羽色彩被双剑所斩碎,继而便是化作碎片散进了虚无之间,如同从未存在一般。


“呼……”


说来也是可笑,这已经是安迷修不知道第几次撞见这位如同狂犬一般存在的海盗了,就算是安迷修再怎么迟钝,也该发掘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


巨大的动静自是吸引了不少参赛者的窥视——不过是些弱小却妄想捡漏的可怜虫罢了。




“不愧是‘狗狗’啊,连表达感情的方式都是这样原始。”


海盗团的谎言家曾是怎样评论了他的求爱方式。




“No I can't resist,
  And I can't be hit,
    I just can't escape this love.”


“不,我无法无力抗拒,
          我无处躲藏,
            我也无从逃避这份爱。”


人生便是如此,你会用一秒钟撞上一个人,用一分钟注意这个人,用一小时勾搭这个人,用一天爱上这个人,最后的结局是,用一生来遗忘这个人。


——————————————————————
双安
指尖雪
(性转安莉洁x安迷修)


00.


我在你的眼眸中望见了漫天星辰,你在我的指尖看见了皓月纯粹。


01.


雪。


白雪翩飞。


“那一定很美……”


安迷修从未见过雪——他生活的星球没有冬天。只是从在某次幼年的机遇下,从过路人的口中得知了它的存在。


他们说,雪,白雪。洋洋洒洒地自天际洒落,给人间带来了圣洁,仿若是天堂的造物,赠予了人间祝福。


他们说,雪,皓雪。纯粹的色彩似是不可侵犯的存在,正如它彻骨寒冰的温度,仿若是要将一切温暖带走,徒留一地悲哀。


安迷修理解,他人口中所描绘的模样自然是带着他们自己的色彩,赞美也好,厌恶也罢,不过他们的私心而已。如此,年幼的他也仅仅是知晓了“雪”的模糊色彩罢了。


——想要一睹皓雪的芳容。


这是安迷修那时唯一的念想。


……


只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安迷修沉浸于忙碌剑术的日常后,他渐渐的朦胧了那时的祈望,似是失了初心一般。


直到——


02.


直到,已经成年的他带着他恪守的“骑士道”来到了凹凸大赛——这个残酷却也充斥希冀的地方。正如他想的那样,他得到了他心怡的武器,那是两把锋锐的双剑,名唤“冷流”与“热流”,称心如意的武器使得他在这个大赛中得到了足以称赞的成绩。


“最后的骑士”这个称号响彻了这个大赛的每一个角落。


只是,在无人知晓的境地,安迷修有时会也会迷茫。或许是他所恪守的“骑士道”,又或者是……


他的冷流。


比起热流,安迷修也许更加偏爱他的冷流,他总会在沉寂后,沉默地看着他手中的冷流,蔚蓝的色彩将它晕染,仿若天际般,只是没有天际那样的温暖,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冷流在每次注入元力以驱动时都会掀起一阵极寒风暴,寒风夹杂冰晶着战场上肆虐,其彻骨的温度似是要将空气都冰封一般。


“冷流……”


安迷修轻声呢喃着它的名字,素净指尖轻抚过刀身,冰冷的温度使得他指尖一颤。


——似乎是忘记了些什么……


安迷修呆愣着甚至连收回手指的动作都忘记了,过去的记忆如同老旧的放映机一般将曾经重现,只是模糊了具体的色彩与话语,但那些祈望仍是在心底深深埋藏,如今也不过是将其挖出。


——终是记起了,他们曾说过的,皓雪拥有着彻骨寒冰的温度,仿若是要将一切温暖带走,徒留一地悲哀。


忘记收回手指的结局便是被自己的武器所冻伤,安迷修轻声嘲笑了下自己,将被冻伤的指尖舔舐,口腔温暖的温度将冰冷包裹,渐渐减缓了伤痛。

评论

热度(176)